长城原创 >

张家口宣化交警一大队:为冬奥助力 为学子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20 16:27:16
分享:

  长城网3月20日讯(记者郭洪杰)3月19日下午,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第二中学孙校长带领德育主任和体育教师将一面写着“为冬奥助力,为学子护航”的锦旗送到张家口宣化交警一大队,以表达该大队民警全力支持宣化二中滑雪运动员召生,保障交通安全畅通的敬佩之情。

宣化二中孙校长将锦旗送到宣化交警一大队。

  近年来,宣化第二中学在体育教学成绩十分突出,学校目前有专业运动员60人,非专业运动员835人,有6支冰雪队伍,32人入选国家集训队,29人进入河北集训队。去年,该校运动员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80金83银85铜的优异成绩,奖牌总数突破200枚。张家口市青少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学校在宣化二中正式挂牌。

  3月16日,宣化二中从张家口市四区十三县、包括来自东北的3000名学生中召收150名滑雪运动员,这些外地学生分乘50辆大型客车前来参加考试应召,交通安全畅通成了大问题。宣化一大队大队长王江得知情况后,主动与学校联系,出动警力46名,警车9辆,在宣化二中门口、烈士陵园门口、皇城桥十字路口等重要路口路段全力进行交通保障。该大队精心组织,参战民警尽心指挥疏导,为学校运动员召生考试做出了很大努力,受到校方和参考学生的称赞。

关键词:河北,交通,宣化交警,助力冬奥,运动员,锦旗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