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致青春!河北师大西部支教故事即将登上大荧幕
电影《毕夏》将在8月份开机拍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万前进 冯雪琳 
2019-03-21 14:52:25
分享:

  

电影《毕夏》宣传海报。

        长城网3月21日讯(记者 万前进 见习记者 冯雪琳)以河北师范大学学生远赴西部支教故事为剧本原型的电影《毕夏》,今年8月份将在河北取景开机。

  电影《毕夏》讲述的是一位优秀大学毕业生为完成支教的梦想,放弃高薪工作,努力说服感化父亲,带领自己的友谊小分队一同远赴西部边疆支教的故事。电影诠释了河北学子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扎根边疆,教书育人,用梦想与汗水谱写青春之歌。

  “所有的取景都在河北,我们要拍一部讲述河北故事、传递河北能量、弘扬主旋律的青春励志电影。”河北耀眼文化有限公司总裁蔡林表示,电影《毕夏》由河北耀眼文化有限公司与河北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2019年8月将在河北师范大学开机。

  该部电影具有鲜明的河北本土特色,以此吸引观众视线、引发观众共鸣。

关键词:电影,青春,毕夏责任编辑: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