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市桥西区税务局
升级纳税服务 确保纳税人尽享减税降费红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周立昕 
2019-03-22 16:39:54
分享:

  长城网讯(王爱军 周立昕)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取得实效,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税务局不断充实和完善有针对性的便利化服务措施,打好政策惠民和服务便民“组合拳”,让纳税人和缴费人享受到政策红利和办税便利的双重获得感。

    该局充分分析行业特点和企业需求,对重点联系企业实行点对点服务,抽调科室骨干定期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问题,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做好跟踪服务,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严格按照流程更优、环节更简、时间更短、服务更佳的要求,为纳税人提供全方位、零距离服务。在全局范围内合理优化业务流程、纳税服务岗责体系和纳税服务工作制度,创新服务模式,全面推行预约服务、提醒服务、局领导值班等个性化服务措施,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充分利用上门走访、问卷调查、座谈会、新媒体平台等多种形式,使税务干部在熟悉企业经营情况的同时,也让广大纳税人了解税务工作情况,加强税企联系沟通,构建和谐的征纳关系。

  此外,该局领导班子还结合税收实际,深入开展税收调研活动,切实发挥税收各项职能作用,为企业发展减负助力,积极营造和谐的营商发展环境。

关键词:张家口市桥西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减税降费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