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衡水市文旅高质量发展再获殊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19-03-26 16:21:15
分享:

河北滨湖旅游有限公司荣誉证书。徐清铭 摄

  长城网讯(徐清铭)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确定和公布了首批“河北省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名单,全省共有13家企业入选。其中,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优秀的旅游服务质量,经过层层遴选成功入围,被确定为河北省13家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之一,有效期三年。

  本次评选旨在进一步规范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推动旅游服务质量向优质服务转变,促进旅游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2018年以来,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推动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以争创省级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为目标,推进衡水湖景区进一步完善服务业标准化体系,不断加强标准化知识学习和宣传,提高对服务标准化的认识,全面提升自身服务质量,打造旅游服务知名品牌。

  在建立景区服务管理标准化建设上,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结合自身特点,制定和完善了旅游产品和旅游服务质量标准以及服务流程,积极推进了旅游服务质量标准体系一体化;在标准落实上,狠抓标准实施,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展服务质量工作,确保各项标准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各项服务中去;在创新形式上,搞好学习调研,多次到外地景区参观学习,通过找差距、补短板,实施服务质量对比提升活动,不断提高游客满意度,促进了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的双提升,衡水湖景区的整体形象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游客满意度不断提升。

  下一步,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持续推动景区树立服务质量第一意识,加强质量管理,推动服务模式创新,塑造游客满意的旅游服务形象。

关键词:衡水湖景区,服务质量,标杆单位,旅游服务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