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市丛台区南苏曹组建学习联盟 共上《学习强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聂建军 王韧刃 
2019-03-26 17:49:14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聂建军 王韧刃)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南苏曹社区党总支部与南苏曹小学党支部决定组建学习联盟,发动党员教师、干部群众、有志青年凝聚力量,达成共识,共上《学习强国》。

学习联盟学习现场。田桂云 摄

  每天早晨8:00左右,前往南苏曹小学送孩子上学的家长们络绎不绝,该校党员教师和社区干部抓住时机,拿起手机打开《学习强国》二维码,方便家长扫描下载并指导学习。“学生要学知识、家长要学理论,这是紧跟新时代的精神追求!我们给家长们讲清了《学习强国》APP的功能和介绍,他们都理解支持、愿意配合!”南苏曹小学书记王韧刃说道。

学习联盟成员在交流学习。田桂云 摄

  南苏曹社区党总支部每天利用集合报道时间,给广大党员和社区干部手机推荐《学习强国》理论文章、时政要闻和党史纪实,让大家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章党规和总书记系列讲话,全面准确地学习新时代新思想,时刻让大家追梦新时代、追求新生活!

  每天晚上19:00,南苏曹社区书记王志军带领党员干部如约到南苏曹小学会议室,与这里的党员教师共同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研究学习方向、收藏学习经典,大家在一起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学习,这种浓厚氛围已成为南苏曹社区和南苏曹小学组织阵地的新引擎。

  据悉,从4月开始,该学习联盟将继续利用空闲时间学、用《学习强国》,朝理论化方向迈进、奔着协作化方向学习,真学真懂真会真用。

关键词:邯郸,学习联盟,学习强国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