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秦皇岛机场开展民航气象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晓菲 
2019-03-27 09:59:4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庞晓菲 通讯员梁睿)3月22日,秦皇岛机场“叱咤风云”班组在候机楼内开展了以“气象万千,安全为先”为主题的民航气象宣传活动。

秦皇岛机场开展民航气象宣传活动。梁睿 图

    “叱咤风云”班组成员在候机楼内为旅客科普航空气象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播放气象宣传片、表演气象相声、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向旅客介绍了危害性天气、气象条件对航班正常性的影响等航空气象知识,讲解了“为什么现在天气很好却告知飞机因为天气原因延误”“什么样的天气对飞行影响最大”等问题。旅客们充分了解了气象条件对航班安全和正常性的影响,增加了对航空气象工作和机场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秦皇岛机场开展民航气象宣传活动。梁睿 图

  此次宣传活动是秦皇岛机场迎接3月23日“世界气象日”的新形式,目的在于让更多人认识到气象工作的重要作用,此次活动受到了旅客们的一致好评。

秦皇岛机场开展民航气象宣传活动。梁睿 图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秦皇岛机场,气象,宣传活动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