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我家的年味儿”中小学生微作文大赛活动投票评选开始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颜楠 
2019-03-27 14:46:26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投票专题

  长城网3月27日讯(记者 颜楠)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引导广大中小学生更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增强对家乡、对春节传统文化的情感,长城新媒体集团特推出“我家的年味儿”中小学生微作文大赛。现作文征集工作已结束,共收到学校及个人有效作品500余篇,现将初选的60篇优秀作品在长城网进行展示评选,活动于即日起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投票将持续至4月5日结束。

  活动期间在长城网首页开设投票专题,活动结束后将邀请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综合评定,结合网络投票和评审委员会意见,最终确定获奖作品。活动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人气奖等多个获奖名额,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即日起-4月5日。

  2、每个IP(24小时内)只能投票一次,手机使用流量投票原则上按单独一个ip计算。

  3、每次投票可单选、可多选,最少选择1个候选人,最多不超过10个。

  4、投票过程杜绝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最终投票资格。

  投票说明:

  1、登录长城网进入投票专题页面进行投票评选,同时也可直接点击网址进入活动投票页面:http://heb.hebei.com.cn/system/2019/03/02/019485696.shtml

  2、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直接参与投票:

关键词:投票,年味儿,活动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