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机场公安调取142小时监控视频,成功揪出划车“黑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9-03-27 17:09:32
分享:

  长城网3月27日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刘婧)近日,石家庄机场公安局民警接到旅客报警,称其停放1号航站楼停车场的汽车被划,经过连日缜密侦查,公安局于3月13日成功侦破此案。

 
被恶意划伤的私家车

  3月11日凌晨1时许,机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旅客燕某报案,称自己于3月8日停放在1号航站楼停车场的私家车被恶意划伤。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了解案情,机场公安局高度重视,责成刑侦支队迅速开展侦破工作,争取最短时间破获此案,及时消除社会影响。由于时间跨度大,获取现场案件线索较少,于是办案民警调取发案现场的3个监控探头, 23段视频资料共142个小时的监控视频,不眠不休反复查找,仔细研判、一一甄别,最终成功锁定违法嫌疑人段某。

 
民警调取案发现场监控

        据段某交代因发现自己的车有凹痕,怀疑是旁边燕某的车所碰,出于报复心理,遂拿钥匙划伤了燕某的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依法对其作出15日治安拘留的处罚决定。

关键词:机场,公安,车辆责任编辑:于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