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深圳时尚燃动河北!石家庄老火车站百年来首场时尚大秀4月启幕

来源:   作者:闫思宇 冯雪琳 
2019-03-29 17:01:21
分享:

“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活动”新闻发布会。冯雪琳 摄

  长城网3月29日讯(记者 闫思宇 见习记者 冯雪琳)3月29日上午,记者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深圳时尚燃动河北”为主题的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将于4月11日在石家庄市老火车站开启。

  “这是河北省全力打造‘时尚河北’区域品牌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与深圳时尚合作共同实施‘南北牵手、冀深互联’的一个重要载体,更是服装业、时尚界的一次盛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副厅长郝莉笑在发布会上介绍。

  河北省纺织服装产业历史悠久,是新中国最早建设的纺织工业基地,产业门类较为齐全。纺织服装企业主要集中在石家庄、保定、邢台、邯郸、衡水、沧州等中南部地区。经过多年发展,培育形成了清河羊绒、容城男装、辛集皮革、肃宁和大营皮草、宁晋休闲装、高阳毛巾毛毯、白沟箱包等一批特色产业集群和一批知名企业及产品。

  本次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活动选址在石家庄市老火车站举办,将是这座老火车站建成100多年来首次举办的时尚大秀。活动期间将举办8到10场时装发布秀、“时尚河北”展览、流行趋势发布、时尚高峰论坛以及开幕式、闭幕式等系列盛大活动。届时,将有100多家冀深时尚品牌和设计师机构参与,来自国内外的知名时装品牌、设计师、模特、买手、意见领袖、时尚媒体、专家等业界人士上万人云集石家庄,共同感受燕赵大地的时尚魅力。

  为推动深圳与河北两地在产业结构方面形成完美互补,带动河北服装实现弯道超车,缩短与时尚产业发达地区的差距。在此次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活动期间,河北将组织际华3502、壹名服饰、泰兴羊绒、名花皮业、格雷服装等一批代表河北服装加工能力和品牌水平的企业参加,旨在通过与深圳的对接交流,进一步深化冀深服装产业的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打造国内外时装品牌、知名设计师与制造产业对接的一线阵地,为河北企业搭建良好的商贸平台。

关键词:时尚,服装产业,纺织责任编辑: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