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机场警消队员及时救助晕倒旅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晓菲 
2019-04-01 11:0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庞晓菲 通讯员胡阳)3月27日,一名旅客在石家庄机场在2号航站楼突然晕倒,正在执勤的警消队员快速反应,及时救助,并将旅客送往医院。

石家庄机场警消队员及时救助晕倒旅客。胡阳 图

  当日8时40分左右,一名乘坐春秋航空9C8679航班(广州-石家庄)男性旅客刚刚抵达石家庄机场正在准备提取行李时,突然晕倒。正在岗位执勤的警消支队执勤队员周朋、徐博见状后,立即上前。看到旅客晕倒后伴有抽搐、吐血等症状,两人立即拨打机场急救中心电话,同时维持现场秩序。急救人员赶到后立即对旅客进行救治。周朋、徐博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协助医务人员将旅客送往急救室。

  据了解,该旅客已有一次发病史,但是乘坐飞机过程中并没有注意,导致意外发生。目前,该旅客病情已经好转,已被送往新乐医院进一步治疗。

石家庄机场警消队员及时救助晕倒旅客。胡阳 图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石家庄机场,救助,旅客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