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9年河北省工程质量提升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专项行动推进观摩会在石家庄市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宇 
2019-04-02 22:53:17
分享:

图为河北省工程质量提升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专项行动推进观摩会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张笑宇)为深入推进全省建筑工程质量提升行动、动员部署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4月2日上午,由河北省住建厅主办的“河北省工程质量提升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专项行动推进观摩会”在石家庄市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住建局、质监、安监、城市综合执法系统的260余名专业人士参与了该项活动。

图为由石家庄市住建集团承建的石家庄市规划馆项目。

  石家庄市规划馆是省内最先采用清水混凝土技术的建筑,由石家庄市住建集团旗下的石家庄市住宅开发建设公司承建,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4米。该工程最大的特点是大面积采用清水混凝土工艺施工,室内墙面、工字型柱等构件一次浇注成型,装饰面由明缝、禅缝和对拉螺栓孔等组合而形成自然状态,朴实无华、自然沉稳,以达到现代建筑材料无法媲美的效果。石家庄市规划馆建成后,将作为省内最先采用清水混凝土技术建成的建筑,为市民提供学习娱乐等综合性服务,提升省会的城市形象与品位。

关键词: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石家庄市规划馆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