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股市分析】沪指站上3200点,创近1年新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4-03 17:06:0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4月3日,沪指震荡上涨,成功突破3200点,创2018年5月以来新高。两市近百股涨停。

  盘面上,交通运输板块领涨,中远海控、安通控股等涨停。非银金融板块涨幅居前,东吴证券、中国银河涨停,浙商证券、国金证券等实现不同程度涨幅。商业贸易板块和建筑材料板块也表现积极,上海物贸、兰生股份涨停,苏宁易购、华联股份等涨幅超过4%。热点题材方面,上海自贸区概念股、大基建央企概念股涨幅居前。食品饮料板块出现小幅下跌。

  “本周大盘出现了第二个向上的周线跳空缺口。经过两天大涨之后,股市放量震荡,接下来股市有望继续上涨。”某证券公司分析师谭浩称,“近期市场热点依旧活跃,无论是题材还是蓝筹都存在赚钱效应。”

  目前,年报密集披露期来临,市场风格短线将切换到业绩浪之上。操作上,谭浩建议投资者远离短期涨幅过大品种,继续关注底部绩优股。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