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网“问政河北”走进中石油加油站 如果您有诉求请扫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9-04-04 17:23:31
分享:

加油司机扫码关注。中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胡晓梅)“在加油站放置长城网‘问政河北’二维码,这个服务很贴心,可以很好地了解民意。”日前,在大广高速衡水湖服务区(109)加油站,加油司机王先生一边扫码关注一边真诚地说。

  3月10日,由长城新媒体集团、中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联合举办的“宝石花杯”河北高速上的暖心瞬间微摄影大赛启动。大赛启动当天,中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印制了带有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二维码的大赛宣传海报,并放置在全省的市(区)重点加油站和高速加油站。大赛活动在征集作品的同时,也广泛征集社情民意。截至目前,大赛已征集作品200多幅,收到群众的诉求和建议近百条。

加油司机扫码关注。中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供图

  “宝石花杯”河北道路上的暖心瞬间微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将于5月16日截止。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投稿。投稿请登陆长城网“问政河北”频道,点击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Home/Game?dept_id=675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作品,参赛作品大小应在10M以内。 

     此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幸运参与奖共56名。其中,一等奖3名,奖励价值10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二等奖6名,奖励价值8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三等奖9名,奖励价值5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优秀奖18名,奖励价值3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幸运参与奖20名,奖励价值1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

     

关键词:问政,河北,大赛,中石油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