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清明·出游】桃花源里看梨花!在曲阳赴一场赏花之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19-04-07 13:20:00
分享:

  长城网4月7日讯(记者 张艺萌)梨花盛雪,满城飘香。4月6日,曲阳县第八届梨花节暨旅游文化周在晓林镇崔家庄梨园盛大开幕。据悉,此次梨花节以“千年古北岳·一城梨花香”为主题,旨在以花为媒,以旅游节庆为驱动,打造“梨花节”节庆活动品牌,促进农民增收致富,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展示“北岳福地·大艺曲阳”的新形象。

梨花。记者 张艺萌 摄

  现场工作人员赵其告诉记者说:“梨花节期间,游客可以参观摄影展、诗词书画展、观看民俗表演、歌舞戏曲展演,品尝农家土菜,参加摄影大赛、百年梨树挂牌等活动。”

桃花。记者 张艺萌 摄

  另外,4月7日,曲阳县孝墓镇首届桃花节开幕。此次桃花节以“游孝道之乡、赏孝美桃花”为主题,以花为媒、以孝敬亲,展示了孝墓镇人民开放包容、孝道亲和的精神风貌。依托柳树沟桃花谷、中孝墓桃花峪的自然风光和孝道文化浓厚的根基,全力打造孝文化旅游品牌,吸引八方宾朋旅游观光,展示山青、水秀、花美、人和的最美桃花源。

关键词:旅游,桃花,梨花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