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机场圆满完成清明节小长假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晓菲 
2019-04-08 14:11: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庞晓菲 通讯员成珊珊 杜娟)清明节小长假期间,石家庄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8.84万人次,保障运输航班起降688架次。石家庄机场航班运行正常,运输生产平稳有序,圆满完成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据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石家庄机场4月4日迎来出行高峰,4月7日迎来返程高峰,小长假出游旅客以返乡祭祖、出游踏青的中短程航班为主,石家庄飞往成都、重庆、杭州、西安、厦门、北海、桂林、三亚、丽江、昆明、沈阳、哈尔滨、俄罗斯莫斯科、柬埔寨暹粒等航线客座率均保持在90%以上。

  石家庄机场在小长假期间持续推出流动“红马甲”服务,针对军人、退役军人、老人、儿童、晚到旅客,开展乘机引导、乘机咨询等服务。为避免排长队,过检难,石家庄机场为出行团队、学生团队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引导快速过检,并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开值机柜台。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石家庄机场加大公共治安秩序维护力度,在航站楼入口实施人员防爆检查,机场公安与安保人员联勤,采用定点巡视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机场入口、航站楼等重点部位的治安巡逻和场区交通秩序维护。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制。规范了信息传递渠道,实时掌握各环节生产运行状态,及时进行风险预警。

  同时,机场方面目前联合交通执法支队持续加强对黑出租的打击,维护机场地面交通秩序。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石家庄机场,航空,运输,保障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