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毁容”大货车飞奔700多公里 司机裹厚棉被开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李相伯 
2019-04-09 14:20:2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 李相伯)你在高速公路上见过“毁容”大货车吗?被撞的惨不忍睹那种。4月3日,河北高速交警查处了这样一辆“拉风”的车。没有挡风玻璃,还能“身残志坚”跑高速。

  据现场交警描述,该车驾驶室严重变形,没有前挡风玻璃、前大灯,连车都变形成斜的了。司机裹着厚棉被,后排躺着的乘客也裹着厚厚的棉被。

现场“惨不忍睹”的大货车。

  经了解,3月31日,这辆车在内蒙古发生了一起单方事故,因为对当地的修理厂不熟悉,司机着急回家没修就上路了。对此,高速交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驾驶人就近修好车后再上路行驶。

  对此,河北高速交警提醒,《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一条规定:驾驶人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前,应当对机动车的安全技术性能进行认真检查;不得驾驶安全设施不全或者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等具有安全隐患的机动车。

  与此同时,在开车上路前必须做好车辆的检查,确保出行安全,存在安全隐患的“事故车”、“病车”切不可盲目上路。

关键词:河北,高速交警,大货车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