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醉驾、无证、拖行交警!疯狂举止背后原来是这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李相伯 
2019-04-10 11:34:5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 李相伯)近日,保定公安交警阜平大队民警在执法过程中,查到一辆违法车辆,而违法驾驶人不仅不配合交警执法,反而开车冲撞民警,甚至将执勤民警拖行了四、五米!经过公安交警进一步检查,更加令人大跌眼镜的事实浮出水面。

违法驾驶人及其车辆。

  3月28日,保定公安交警阜平大队民警县城区泰和交警执勤岗执勤,下午16点40分许,执勤民警发现一辆限行车辆停放在禁停区域,随即上前进行询问并让驾驶人出示驾驶证,驾驶人非但不配合检查,还把车玻璃升起拒绝交流,同时启动车辆企图强行驶离。见状,执勤民警立即用对讲机呼叫支援,两名民警分别站在车辆右前方和左前方,要求驾驶人下车停车接受检查。而这时驾驶人突然加速冲撞民警,并把车前方两位民警刘诚、马玉杰拖行了四、五米的距离,民警被撞倒地后,车辆加速向桥西街驶离,随即,执勤民警呼叫前方路口民警进行拦截,车辆行驶至电影院路口后,又强行冲卡,逃离现场。

轿车拖行交警监控截图。

  20点左右,当事人陈某某到城关派出所投案自首,经对其抽血血样进行检测,其血中酒精含量300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后经公安网查询,驾驶人陈某某2017年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动车驾驶证已被吊销机,现属于无证驾驶。

  目前陈某某因妨碍公务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保定,醉驾,拖行民警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