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国际流行趋势 上海滩奢华传奇 两场大秀等你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李代娇 
2019-04-12 10:44: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胥文燕 李代娇)“深圳时尚 燃动河北”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4月12日,长城新媒体记者将为大家带来“巴黎娜丽罗荻2020春夏国际时尚流行趋势发布”“古焉——上海滩‘帮主嘉年华’暨活动闭幕式。”两场直播。

  直播一:巴黎娜丽罗荻2020春夏国际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

  直播时间:4月12日10:55-11:40

扫码看直播。

  2020春夏流行趋势有哪些?主题是什么?不妨跟着设计大师去了解一下。

  巴黎娜丽罗荻设计事务所创办者及设计总监娜丽罗荻女士是巴黎时尚界举足轻重的人物。娜丽罗荻设计事务所(NELLY RODI),预测、分析、总结并引领时尚流行趋势,也是国际领先的时尚与生活方式的研究机构。

  超前洞悉国际时尚流行趋势,就设计创意、交流合作、商贸对接,开启深圳与河北乃至全国时尚行业的对话之路。

  直播二:带你领略上海滩的奢华传奇——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今日闭幕

  直播时间:4月12日15:50-17:00

扫码看直播。

  为期2天的“深圳时尚 燃动河北” 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将于4月12日闭幕。闭幕式上,原创设计师品牌古焉以上海滩“帮主嘉年华”为主题,通过电影场景般的画面,再现上海滩的奢华传奇,通过故事性极强的编排,带您体验人生百味。

  同时,刚刚获得首届2019年度深圳时尚大奖·十佳时装设计师的贾燕将惊喜现身,讲述“帮主嘉年华”的灵感来源与设计理念,把设计师匠心独特的智慧与专注,更加真实地展示给观众。

关键词:时装,流行趋势,服装产业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