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灵寿县184亿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19-04-15 16:23:18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近日,石家庄市灵寿县隆重举行了2019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此次开工,总投资为184.17亿元,共计12个项目,涵盖建筑材料、文旅康养、商贸物流、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分别为河北建工二期项目、岗头文旅小镇、东巽物流园、三一重工、中山国遗址公园、融创阿朵小镇、锦绣大明川休闲度假康养小镇、颐发双创产业园、悦城CBD项目、灵寿县棚户区改造项目、福康岭薯类现代田园综合体、永峰建材等。

灵寿县2019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图。徐清铭 供

  近年来,该县始终把招商引资、引才引智和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发展的强力引擎和重要举措,吸引了一大批实力企业来这里投资兴业,一大批拉动作用强的重点项目相继落地,为该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了解,该县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动力,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抢抓时代机遇,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发挥各项优势大力宣传,力争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灵寿。加快县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并以“双创双服”“三深化三提升”“双问计”“入企帮扶”等活动为抓手,主动配合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做好服务工作,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环境。

关键词:灵寿县184亿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