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裕华区税务局为2万余人“送”政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烟成群 耿立强 
2019-04-15 17:46:0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耿立强)国家减税降费新政出台后,石家庄市裕华区税务局统筹部署,积极行动,全力打好培训辅导“组合拳”,下好减税降费“先手棋”,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纳税人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改革红利。截至目前,已先后开展轮6轮培训辅导,参训人数2万余人次,合计发放2.5万余份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资料,受到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普遍欢迎。

  全国税务系统减税降费工作动员暨培训视频会后,该局迅速进行传达贯彻、组织学习,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硬任务的理念和意识,深植到每名税务干部的心里,摆到议事日程的突出位置。

  在组织宣传培训中,不断丰富宣传方式,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在局机关举办5期纳税人学堂,在石家庄大剧院、大马社区礼堂分别组织开展多轮次、多场次业务培训和政策解读。在办税服务大厅滚动播放宣传图片及视频,通过系统内外网站、纳税服务QQ群、微信群对相关政策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

  同时。该局以外请专家讲、业务精英讲为主要方式,推行互动式、研讨式培训,纳税人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授课讲师和税务干部针对纳税人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耐心解答,帮助纳税人全面了解、熟知政策,不断提升培训层次和质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