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一男子花2.8万买了个驾驶证 一上路就被查住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19-04-18 09:54:17
分享:

     男子网上购买的驾驶证

        长城网讯(记者 刘潇)近日,石家庄裕华交警大队交警在检查中发现一男子驾驶证造假,经询问,男子称自己驾驶证是网上买的,花了2.8万。

   日前,在石家庄南二环翟营大街路口,一辆牌照为冀A9L8**白色荣威限号车辆被执勤民警拦停,在核查信息时,系统未发现该驾驶员信息,其持有的驾驶证也无任何防伪标志,打印字体伪造痕迹明显。

  经交警询问该驾驶员觉得驾校考试时间长、难度大,于近期花2.8万元买了个驾驶证,虽然对驾驶证的有效期心存疑虑但因票据齐全,也未多想更没有到公安交管部门核查,便带着假证上路了,没想到由于限号被民警逮了个正着。目前,车辆已经被民警依法扣留,司机也将因无证驾驶、使用伪造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受到罚款和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关键词:交管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