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敬业钢城洗涤厂:绿色、环保洗涤“先驱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19-04-17 15:16:17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4月16日,由敬业集团投资兴建,秉承清洁高效、绿色环保洗涤理念的敬业钢城洗涤厂正式开业。洗涤厂位于平山县南甸镇,拥有现代化的管理模式,成熟的洗涤经验、技术人员和国际一线品牌的洗涤设备,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强大的技术力量和敏锐的市场洞悉力,建立了布草织物洗护市场新格局。

敬业钢城洗涤厂开业剪彩现场。徐清铭 摄

  该洗涤厂洗涤区采用国际一线品牌,上海航星机械(集团)厂的SGS绿色洗涤系统,通过设备智能控制和管理模块实现布草全自动装机、洗涤、脱水、烘干、熨烫、折叠、等工艺流程,同时采用北京创新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高科技环保洗涤剂,在布草洗涤全流程的智能化及自动化控制下充分实现清洁高效、绿色环保的洗涤理念;洗涤厂干洗区同样配备了先进的干洗设备,并配备多款夹机和手工烫台,拥有国家认证的一级洗涤师1名,熨烫师1名。

  “我们的宗旨是节能、环保、高效、务实四个理念,在洗涤上借助集团自身优势,拥有自己的综合污水处理站和蒸汽,蒸汽保证了洗涤质量;综合污水处理站保证了排污达到国家的规范和标准,并采用了SGS绿色洗涤系统,可智能办公,大大节约了人力,另外我们与北京创新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全部采用无磷洗衣粉,也保证了环保达标。”敬业大酒店总经理梁永俊说道。

  据悉,敬业集团在引进全球行业领先的高精尖技术,发展精钢铁主业基础上,不断创新发展、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在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方面也有很大建树。洗涤厂将全部采用净污分离,其精益求精和尽善尽美的服务,为人们打造绿色健康的清洁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敬业集团,钢城洗涤厂,环保洗涤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