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9正定国际车展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19-04-18 21:44:22
分享:

  长城网4月18日讯(记者 周亚彬)2019正定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于2019年4月18日—22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开幕。此次车展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车展现场豪车云集。记者 周亚彬 摄

青春靓丽的车模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记者 周亚彬 摄

  正定国际车展启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1、2、3、8四个室内展馆及室外广场近6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吸引了超豪华、豪华、进口、合资及自主70余个汽车品牌参展,近千余款热门车型会在现场与市民见面。为了迎接华北第一大车展,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拿出购车最高优惠政策,车展组委会更是联合厂家、区域、经销商三方推出“特价车专区活动”。2019正定国际车展将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集“科技、时尚、钜惠”于一体的汽车文化盛宴!

关键词:车展,豪车,车模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