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范照兵在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全面提升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洁 张登峰 
2019-04-19 19:00:09
分享:

4月19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长城新媒体 张登峰 摄

  长城网4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周洁)4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全面总结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机关党建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王会勇主持,党组成员曹汝涛出席。

  范照兵指出,2018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创新理论武装,从严正风肃纪,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着力服务中心大局,党的建设工作成效显著,迈上新台阶。

  范照兵强调,新时代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根本要求,是更好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的政治需要,是紧紧围绕中心依法有效履职的重要保障。要全面贯彻省委一系列部署要求,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有新高度,在巩固基层党组织建设上有新成效,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有新作为,在持续推进机关作风上有新气象,切实把新时代人大机关党的建设要求落到实处。要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完善党建制度机制,强化工作督导考核,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效的举措,不断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人大,党建,范照兵责任编辑:张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