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大童保险打造“保险超市” 让消费者“买对赔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9-04-22 23:48:31
分享:

  

 大童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10周年庆典。  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4月21日是大童保险河北分公司成立10周年的日子,作为一家保险中介机构,该公司2009年进驻河北市场,提出打造“老百姓身边的金融保险超市、代理人心中的终身事业归属”理念,深耕保险服务领域,赢得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和市场口碑,业务规模和市场影响力稳步提升。

  河北大童总经理王萱介绍,买过保险的消费者无非担心两件事情,一是买不对,二是赔不好。大童在在服务中针对性地提出了“买对赔好”战略,立足于解决保险消费者的两大痛点:前端的购买迷茫和后端的理赔恐惧,提出了透明选购和终身服务。

  为实现“买对”,大童推出“需求导向型、解决方案式”的专业化保险咨询服务模式,服务的终端客户达数百万人。2017年还推出“好赔”服务品牌,与上游保险公司联手开发系列的产品,并组建了业内首创的好赔专员服务队伍。

  据了解,作为中国保险专业中介领域的领军企业,大童保险成立于2008年8月1日,总部设于北京,是中国保监会(原)批准设立的首家全国性保险服务机构。目前线下机构已覆盖全国26个省份和直辖市,服务网点延伸至100多个地市,营业额近50亿元,全国有近6万名销售人员,是中国最大的专业第三方保险服务机构之一。

关键词:保险, 河北 ,大童, 赔付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