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股市分析】沪指失守3200点 燃料电池板块掀跌停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2019-04-23 19:25: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4月23日,沪指继续震荡下行,失守3200点,两市逾50股跌停。

  从盘面看,仅猪肉、上海自贸、券商等少数板块上涨。猪肉概念领涨,得利斯、正虹科技、大康农业涨停,华统股份、双汇发展等涨幅超4%。中信建投一度涨停,天风证券、长江证券等涨幅居前。

  船舶、黄金、贵金属、氢能源、5G等领跌。燃料电池板块掀跌停潮。力帆股份、全柴动力等多股跌停。乐视网开盘即跌停。

  “盘面看,市场依旧是涨少跌多,特别是一些前期涨幅较大的概念板块跌幅还是比较大。”科德投资张汉森称,“4月23日股指虽依旧下跌,但幅度明显减少,同时蓝筹股也出来护盘,说明短线市场下杀空间有限,市场随时可能展开反弹。”

  投资方面,某证券公司谭浩建议当前仍以金融蓝筹作为底仓,“在风险偏好进一步提升后,配置基建产业链的机械、建材、建筑等周期行业,以及以通信为核心的新兴制造行业。”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