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9年质量兴农 绿色先行暨“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绿色食品
宣传月(石家庄)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学涛 
2019-04-26 18:33:00
分享:

  长城网讯(陈学涛)为全面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确定的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工作部署,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河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承办,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协办的2019年质量兴农绿色先行暨“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石家庄)活动启动仪式将于4月28日在石家庄市举办,活动采取集中宣传推介形式,通过现场咨询、宣传讲解、互动体验、展示展销等具体活动,让更多优质安全的绿色食品走进市民的生活,让广大市民更多地体验和了解绿色食品的理念与知识,进一步拉近绿色食品与消费者的距离,让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深入人心,广为传播。

  活动时间:2019年4月27日上午9点30分

  活动主题: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

  活动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谈固南大街小马新村社区广场

活动地点图示。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 供图

  本次绿色食品宣传活动,河北省相关的农业部门工作者和绿色食品企业代表、社区居民、新闻媒体等也将共同参与。届时,将有来自河北省近40家绿色食品企业的百余种产品进行展销。

河北省绿色食品宣传月启动仪式参加企业名单。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 供图

  活动现场,河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将摆放绿色食品知识展架,并由专业人员向社区民众进行绿色食品安全宣讲,普及绿色食品知识,宣传绿色食品发展理念与标志形象。到场企业将展示涵盖蛋类、肉类、果蔬、米面、大枣、板栗等带有河北浓郁地方特色的绿色食品,老百姓可以参观品尝到来自绿色生产基地的新鲜绿色食品,参与有奖问答、互动体验、扫码有奖等活动。

  活动期间,还将邀请媒体记者走进绿色食品企业、绿色产品基地,宣传报道河北省绿色食品“从土地到餐桌”全程质量控制体系典型案例,讲好品牌故事。

关键词:质量兴农,绿色食品,宣传月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