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帮扶康保贫困群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学涛 
2019-04-26 18:39:55
分享:

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工作人员为张家口市康保县农户送来生活物资。刘辉 供图

  长城网讯(陈学涛 刘辉)日前,60多名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电销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张家口市康保县芦家营乡吴家地村,为农户送来了大家集资购买的电压力锅、电水壶、大米、凳子、水杯、筷子、菜板等生活物资,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困难群众。

  吴家地村地处河北、内蒙古交界处,“这些都是村民最需要的生活用品。”吴家地村妇女主任陈秀英介绍,很多村民家中的筷子用坏了也舍不得扔,虽然没有几根,但什么颜色的都有、什么长短的都有,凑成两根就能吃饭。去年,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为村里建了淋浴房,乡亲们每周三、四都能免费洗澡了。陈秀英脸上洋溢着笑容,“乡亲们的日子越来越好了!”

  据介绍,中国人寿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在扎实推进扶贫脱贫工作上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要在扶贫工作方面出实招、抓实效,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让村民能够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生活。同时,通过这次体验经济欠发达地区百姓的真实生活,会更加唤起公司员工的责任感、扶贫意识、奉献精神,去关爱更多的帮扶对象。

关键词: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帮扶康保贫困群众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