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雨一直下!今晨河北部分地区迎来降雨 预计今天下午降雨继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张瑞雨 
2019-04-27 15:37:00
分享:

石家庄迎来降雨。记者 张瑞雨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张瑞雨)今天,河北迎来了一周内的第二场降雨,给周末的交通出行带来不小影响。与此同时,河北多地气温再次下降,中南部最高气温不足15℃。

  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从昨夜(4月26日)开始,河北的西南部,已经开始下雨。到了今早8点,降雨范围已经覆盖了河北南部的大片区域,像是石家庄、衡水、邢台等地,今早的雨都是下得不小。降水量较大的地区主要集中在保定西南部、石家庄大部和邢台西部,保定曲阳的降水量最大,达到了14.5㎜,因为气温偏低,阜平山区、平山山区等部分地区出现了降雪天气,目前降水还在持续中,大家出门一定携带雨具。 ​​​

  受到雨水打压,今天河北大部的气温将再次下降。中南部最高气温普遍只有11-12℃,北部也将降至15℃上下。像是石家庄、邢台、邯郸,今天的最高气温仅有11℃左右,加上下雨,天气会变得十分湿冷,公众周末外出要注意添衣保暖。

  河北省气象台今天上午11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到夜间,唐山、保定东部、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小到中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阴有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明天夜间到29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阴有小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9日夜间到30日,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30日白天,全省有西北风4-6级。

关键词:降雨,继续,降雪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