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9年中国旅游商品大赛”河北获一银两铜
“乾隆茶包装系统”引关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鹏 
2019-04-27 18:09:21
分享:

“乾隆茶包装系统”

  长城网4月27日讯(记者 李文鹏 通讯员 三川)4月27日,“2019年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在浙江省义乌市举行颁奖典礼,河北省在此次大赛中共有15种产品参赛,最终获得一银两铜奖项。其中,由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选送的“乾隆茶包装系统”色彩鲜亮、特质突出、富有创意,吸引了评审团及观众的目光并获评铜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是由文化和旅游部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中的一项重要评选活动。本次大赛的主题是书画艺术、现代创意、美好生活、中国创造。大赛共设奖项80个,其中金奖10个,银奖20个,铜奖50个。

“乾隆茶包装系统”

  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相关人员介绍,“乾隆茶包装系统”创意缘于承德避暑山庄与乾隆皇帝的不解之缘。乾隆曾曰:君不可一日无茶,素有“茶诗皇帝”美誉。本着乾隆嗜茶爱茶初心,参考其平日喜爱的珐琅彩瓷,透过乾隆拟化人物造型,研发了随手饮包装、纸盒包装和铁罐包装三种茶品包装。力图让游客透过低、中、高端旅游商品,深度了解避暑山庄景区文化特殊性。

“乾隆茶包装系统”

  另据了解,旨在展现避暑山庄皇家文化及承德地域文化特色的系列文创产品将于今年6月份在避暑山庄内皇家买卖街芳园居亮相。由“乾隆茶包装系统”组成的乾隆茶系列文创茶产品亦将在避暑山庄内上市销售。

关键词:旅游商品 大赛 避暑山庄责任编辑:甄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