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灵寿县万人广场舞大赛喜迎旅发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徐清铭 
2019-04-29 16:24:00
分享:

  长城网讯(解哲琳 徐清铭)暮春时节,红情绿意。4月28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河北银行杯万人广场舞大赛暨喜迎旅发盛会大型文艺汇演在灵寿县松阳河湿地公园成功举办,来自该县15个乡镇300支舞队,3100余人参加演出,万余人观看。赛前,灵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兆雄亲切致辞。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河北银行杯万人广场舞大赛暨喜迎旅发盛会大型文艺汇演启动。徐清铭 供图

  蓝天为镜,绿树红花倒影在河水中,松阳河畔,音乐环绕,听者动容。舞蹈《西部放歌》,绚丽的色彩,欢快的舞步,跳出了灵寿百姓欢庆建国70周年,喜迎旅发大会的美好心情;《中华情》节奏明快,动感十足,展现了大家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观众纷纷为台上参赛者鼓劲加油,将现场热度一次又一次掀向高潮!

精彩的文艺汇演。徐清铭 供图

  近年来,灵寿县广场文化活动丰富多彩、蓬勃发展,不仅提升了群众身体素质,更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成为该县一道亮丽风景和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建设,提升全县文化品位的重要形式和载体。在提高群众凝聚力、向心力、引导力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次广场舞大赛规模大、人数多,广场舞爱好者用舞蹈的形式为祖国母亲70岁生日祝福,为脱贫攻坚鼓劲,为旅发大会胜利召开助力。

关键词:灵寿县万人广场舞大赛喜迎旅发盛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