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五一出游打卡地 2019正定(北早现)首届槐乡文化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9-04-30 15:26:01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又见槐花开,正定满飘香!4月30日上午,以“飘香的森林氧吧”为主题的2019正定(北早现)首届槐乡文化节在正定平安野槐林开幕。

  开幕式现场。

  2019正定(北早现)首届槐乡文化节由正定北早现乡政府主办,达隆神创集团承办,河北是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整体策划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媒体支持,于五一小长假期间(4月30日—5月4日)在平安野槐林举行。

  据北早现乡党委书记王素刚介绍说,平安野槐林,地处滹沱河北大堤,紧邻河北大道,与省会石家庄隔河相望,距今已有50余年历史,占地约4000余亩,是颇具规模的野槐资源保护区,它依太行山麓,傍滹沱河畔,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美的自然景观常常吸引众多市民来此游玩,尤其是每年的四五月份槐花盛开的时候,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齐聚于此欢度槐花节,截至去年乡政府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槐花节。近年来,随着正定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加大了周边乡村基础建设,今年,乡政府决定对槐花节进行提档升级,将该活动交由达隆神创集团承办,并将槐花节更名为“2019正定(北早现)首届槐乡文化节”,希望借助美丽乡村建设契机,将野槐林打造成为正定旅游新名片,带动乡村振兴。

  承办方与三家旅游公司签署旅游目的地签约协议。

  达隆神创集团副总经理王兴辉介绍说,文化节恰逢五一期间举办,除了安排有以正定为主题的民俗画首发、槐文化产品、河北地方特色产品展、非遗技艺展演等精彩内容,为了烘托五一的节日氛围,承办方特邀请笑嗷喜剧人剧组5月1日—3日走进野槐林景区进行巡演,更有笑傲江湖演员孙海洋、孙小北等现场助阵演出,为游客送上一场精彩的欢乐盛宴。

  书法名家现场采风题诗祝贺首届槐乡文化节胜利开幕。

  快板表演。

  旗袍佳丽手持折伞漫步槐林间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开幕式现场,承办方与石家庄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三家旅游公司签署旅游目的地签约仪式,众位书法名家现场采风题诗祝贺首届槐乡文化节胜利开幕,精彩的歌舞、古筝、快板、京东大鼓、口技等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60余位旗袍佳丽手持折伞漫步槐林间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漫步在野槐林间,整个空气中都弥漫着醉人的槐花清香,让我们一起放下手机,离开电脑,带上家人朋友走进野槐林,在充满槐花香的树林间,享受大自然的馈赠,感受亲情的温暖,来一次身心之旅吧!

关键词:五一,出游,槐乡文化节,野槐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