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公积金贷款方便不方便?请@长城网“问政河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胡晓梅 郑白 
2019-05-05 19:2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红霞 胡晓梅 郑白)日前,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等9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进住房公积金贷款“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6月底前,河北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主城区推动实现住房公积金贷款“最多跑一次”,方便群众办事。

  您在住房公积金贷款过程中有没有遇到过材料多、手续烦、缴存时间有限制、开发商拒绝公积金贷款这些令您烦心的事?如果有这种情况,请告诉长城网“问政河北”,我们帮您向有关部门反映。

  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 私信我们,将您不吐不快的“闹心事”告诉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平台自2017年9月上线以来,通过网络问政、晒政、理政、惠政,倾听网民呼声、回应网友关切、解决网民诉求,成为各级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畅通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关键词:征集,问政河北,长城网,公积金贷款责任编辑: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