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这三类企业注意!河北开展2019年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19-05-07 21:47:29
分享:

2018年,74家企业被认定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记者 刘志琳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日前,河北省发改委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提出将支持建设一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引领支撑全省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2019年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重点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确定的大数据与物联网、信息技术制造、生物医药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等10个专项行动领域优势企业;产值规模较大、成长性好、竞争力强的高新技术企业;省传统优势主导产业中行业影响大、创新基础好、示范带动作用强的骨干企业。

  据悉,2018年,河北74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5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关键词:企业技术中心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