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北京世园会】妫汭剧场光影秀:展现生命魅力 感受世园之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宇 刘潇 
2019-05-09 09:42:5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笑宇 刘潇)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政府承办的国际最高级别的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于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办。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演艺中心——妫汭剧场。

  北京世园会排在首位的景点为“四馆一心”,即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生活体验馆和演艺中心(妫汭剧场),演艺中心在展会期间承担开闭幕式等大型活动和各类主题展演、演艺、文化活动,它宛如一只彩蝶驻足在妫湖之滨。据悉,妫汭剧场的主体钢结构为悬挑结构,剧场内有6个升降台,29根升降柱及一座长200多米、最高点达36米的威亚塔等。剧场的屋面铺装采用了多色彩ETFE超薄膜结构,呈现深红、深绿、橙色、蓝色、红色、绿色等6种颜色。此外,夜景照明灯带总长900米,由2451盏投光灯构成。

妫汭剧场驻场光影秀《世园之心》现场。记者 刘潇 摄

  据了解,北京世园会期间,妫汭剧场于每周日至周四晚7:50上演驻场光影秀《世园之心》,每周五和周六晚7:50上演驻场演出秀《锦绣世园》。

关键词:北京世园会,妫汭剧场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