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喜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河北省直机关健步走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9-05-08 21:54:49
分享:

  长城网5月8日讯(记者路娟)5月8日上午8时30分,随着一声鸣笛,2019年“健康省直”暨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河北省直机关健步走展示活动在石家庄市西部长青正式拉开帷幕。

河北省直机关健步走展示活动在石家庄市西部长青正式拉开帷幕。记者 路娟 摄

  当天上午,19个省直部门的干部职工、2300多人参加了健步走活动。活动中,参加健步走展示活动的人员高举旗帜,精神饱满,着装整齐,口号响亮,充分展示了省直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河北省直机关健步走展示活动在石家庄市西部长青正式拉开帷幕。记者 路娟 摄

  据了解,今年河北省直机关健步走活动的主题是“冬奥就在我身边”,整个健步走展示活动从5月7日持续至5月10日,历时四天。参加此次健步走展示活动的共有406个单位,24000多名干部职工,人数再创历史之最。开幕式前一天,已有94个单位近7000人参与了健步走展示活动。

  据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张丽平介绍,省直机关健步走活动自2006年开展以来,由开始的每两年一届发展到现在的每年举办一届,参加的单位、人数也越来越多,已成为展示省直干部职工风采,凝聚团队力量,振奋干事创业精神,引领时代风尚的省直文体活动品牌。

关键词:健步走,省直,河北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