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南综合客运枢纽项目经理部
加强教育培训 确保冬奥项目施工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2019-05-09 16:49:08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为确保冬奥项目平稳推进,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南综合客运枢纽项目经理部强化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确保施工安全。

  复工之际,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南综合客运枢纽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考核月”活动,围绕“强化基础管理工作,提升本质安全保障能力”,在“建筑施工从业人员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系统内创建安全教育培训方案,充分利用建筑施工从业人员多媒体安全培训工具箱、安全体验区、VR安全实景体验、班前讲平台广泛对全体管理人员和所有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并坚持做到培训学时不满不上岗、考核不合格不上岗;利用健康体检器为每一名进场人员进行健康体检,防止工作人员带病进入施工现场。通过“安全教育培训考核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安全生产水平。

关键词:中铁建工,冬奥项目,施工安全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