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关注"丝博会"】三星(中国)半导体公司带动100多家企业落户西安 打造高新产业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19-05-13 09:59:52
分享:

记者团参访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

记者团参访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5月12日下午,记者走进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参观并了解三星半导体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以及发展理念。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三星电子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半导体存储芯片领域非常重要的基地。公司拥有半导体芯片制造及封装测试生产线,这个项目成为三星海外投资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项目,也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电子信息行业最大外商投资项目,陕西乃至西部地区引进的最大外商投资高新技术项目。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的产业发展也带动了周边经济发展和高新技术产业聚集。

  据悉,公司采用最领先的半导体技术,生产世界先进水平的3D V-NAND存储芯片。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一期项目2014年5月竣工投产,该项目带动了100多家配套企业落户西安高新区,使西安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半导体产业链,助力提高"西安速度"!

关键词:西安 丝博会 半导体责任编辑: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