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VR直播预告】17日开馆!这个“相亲展”不一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信贺宁 
2019-05-17 10:27: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植根京津冀,面向海内外。“5•18”经洽会是一场国际性、综合性的经贸盛会,是展示国际合作发展成果的平台。

  盛会现场,亮点多多。其中,与友好省州和友好城市合作发展成果如何?中外双方新一轮的洽谈合作进展如何?值得关注!

  友好省州关系,是我国省(区、市)及所辖城市与外国省州市之间,通过正式签署协议书建立的联谊与合作关系,以推动双方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在一系列合作基础上,一旦正式缔结友好省州、友好城市关系,则意味着双方交流合作进入长效机制的新阶段,必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多领域的务实合作,拓展双方交流合作的新空间。

  在今年的“5•18”经洽会现场,将有哪些友好省州和友好城市参展?现场将展示友好省州和友好城市的哪些特色产业、优势产能?中外双方如何开展进一步对接洽谈?

  5月17日15:00,友好省州和友好城市展就要开馆啦!记者将带您直击现场,360°全景观看开馆仪式及展区情况。

扫码看直播

关键词:“5•18”|友好城市责任编辑:信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