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鹿泉区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会在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陈岩 
2019-05-18 10:12:49
分享:

  长城网5月18日讯(徐清铭 陈岩)5月17日,2019石家庄鹿泉区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会在北京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电信、京东、浪潮、惠普等80余家国内500强企业、信息技术等绿色科技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中关村协同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共同承办。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着力加强与世界500强企业、央企、行业领军企业对接;推进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及鹿泉区和北京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深入合作,促成一批产业带动能力强、经济发展支撑力强、社会效益好的重点项目签约落地;推动鹿泉区在电子信息业等方面的功能聚集。

  该区常务副区长封立新针对鹿泉区可持续发展情况做了精彩致辞,重点介绍了鹿泉区的发展优势。环境优美、城市宜居,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生态优势明显;产业高端、经济繁荣,构建了以休闲旅游“一业覆盖”,电子信息、绿色食品、智能制造“三足鼎立”的“1+3”现代产业体系;创新氛围浓厚、创新要素集聚,构建了“研发、孵化、加速、产业园落地、投资基金跟进”的创新创业培育链条。欢迎每一位专家学者、创业人士、企业精英到鹿泉投资兴业、成就梦想,与鹿泉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会上,中关村协同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中成就落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借助鹿泉优美的地理风貌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在京企业投资外迁提供了优质的区域选择。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姚胜利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与鹿泉区的全面合作,积极引入优质资源,主导在鹿泉区形成“一中心、三园区”发展格局,着力打造类中关村创新创业生态,推动中关村鹿泉创新示范基地的形成与发展。

  新时代引领新未来,新动能推动新发展。鹿泉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崔晓辉重点介绍了鹿泉区的投资优势、产业环境及优惠政策。从地理位置、交通、技术等多个方面展现了鹿泉区优秀的营商环境,并详细介绍了关于资金贷款支持、固投补助、财政支持、房屋补贴、人才引进、薪酬补贴、上市奖励、科研奖励、产业链补贴、参展补贴等十个方面对入区企业进行扶持的优惠政策。

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永强发言。徐清铭 供图

  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由北京中关村迁入石家庄鹿泉区的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在鹿泉区的发展情况。其作为北京的企业顺应产业转移的政策浪潮,成为了协同发展战略中的“先行者”。神玥软件的持续快速发展,得益于省、市、区党委和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以“亲”“清”引领了新型政商关系,用实际行动落实了“双创双服”活动要求,共同为公司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活动签约。徐清铭 供图

  现场获悉,此次会议促成了鹿泉区与石家庄中关村协同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关村协同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首创高科事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发飞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东方华霖国际投资管理中心、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并入驻鹿泉·中关村协同创新中心,为今后与鹿泉区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鹿泉,招商,签约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