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5·18”经洽会】开发区创新发展论坛聚焦能级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9-05-20 09:30:37
分享:

开发区创新发展论坛现场。 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5月19日,开发区创新发展论坛在廊坊市举行。

  论坛围绕提升开发区能级,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平台,探索开发区改革发展新政策、运营管理新模式、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增强开发区创新发展动力,努力把开发区建设成为开放型经济和体制创新的先行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集聚区、新型工业化发展的引领区、高水平营商环境的示范区。

  苏州工业园介绍建设经验。记者 烟成群 摄

  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长张景安、国家发改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费洪平、复旦大学上海自贸区综合研究院研究员张湧分别从创新驱动、加大开放、自贸区理念引领等方面发表演讲。苏州工业园、广州开发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从中新合作、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自贸区赋能角度介绍了建设经验。

  本次论坛由河北省政府和中国开发区协会主办,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

关键词: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