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车缝穿插行驶太危险!两电动车相撞致两人骨折谁买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9-05-20 21:13:0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近日,在河北张家口一小区出入路口,一辆电动车未能从路口正常行驶,而是从两车之间的缝隙突然驶出,与道路上一辆准备超车的电动车相撞,造成超车的男性电动车驾驶人锁骨骨折,从车缝穿插出来的女性电动车驾驶人小臂骨裂,电动车不同程度受损。

  张家口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事故交警梁大伟介绍,当天下午5点57分,在张家口古宏大街一小区路口,一辆电动车从辅路由西向东骑行,其准备进入主道骑行时,未选择前方路口进入主道,而是从道路上停放的两辆汽车之间缝隙驶出,此时道路上一车准备超车的电动车刹车不及与其相撞,瞬间连人带电动车摔倒在地。

  交警到达事故现场以后,发现是两辆电动车发生碰撞,碰撞双方驾驶人均已受伤,双方车辆不同程度受损。事故交警通过对双方驾驶人的问询,两人描述各执一词,现场车辆也进行挪动,交警立即调取事发路段的监控还原事故现场。

  梁大伟表示,女电动车驾驶人陆某,从辅道并入主道行驶时,未能从进出口驶出,而是从停放车辆缝隙之间驶出,非常突然,是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需要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男性电动车驾驶人李某,下雨天途经路口未降低速度,超速行驶,需要承担事故的次要责任。

关键词:河北,交通,张家口,电动车,车缝穿插,事故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