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5·18”经洽会】德国专家:我在定州工作很开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9-05-21 09:41:4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我去年在定州生活、工作了12个月,很多人见了我都跟我打招呼。”5月19日,来自德国勃兰登堡州B3生物能源咨询公司的Matthias Ploechl告诉记者,他在定州期间,喜欢上了吃火锅,生活非常开心,和许多同事成了好朋友。

  “5·18”经洽会上,Matthias Ploechl参加了河北企业对欧、海外企业对冀投资合作交流会,并做了发言。他告诉记者,他在四方格林兰定州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实验室建设、人员培训工作。

  

Matthias Ploechl(右二)参加交流会。 记者 烟成群 摄

         四方格林兰公司是河北省首个生物天然气示范项目,企业年可消化秸秆8万吨、畜禽粪污20多万吨,年产生物天然气390多万立方米、生物有机肥4万多吨,年发电3200万千瓦时。

  定州作为传统农业大市,每年都会产生大量秸秆,养殖业还会产生大量畜禽粪便,处理不好就会污染环境。四方格林兰有限公司实施的规模化生物天然气项目“吃下”的是作物秸秆、畜禽粪便、生活污水等废弃物,产出的是沼气、有机肥、电能和热能,走出了一条绿色循环的经济发展之路。

关键词:定州, 经洽会, 廊坊 ,德国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