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现场感受 提升服务
河钢石钢组织劳模工匠走近客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19-05-30 21:53:53
分享:

河钢石钢劳模、工匠在生产现场与客户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河钢石钢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高益芳 谭学燕)5月24日,河钢石钢工会组织2018年度劳模和工匠到江苏市场走访对接客户。

  参加客户走访的劳模和工匠,既有该客户的产品开发人员,又有负责客户产品质量的产线客户质量工程师。他们在生产现场针对精细操作、质量控制、现场管理等问题,与客户公司质量负责人及车间职工进行了交流探讨,深层次了解客户诉求,感受市场温度。通过面对面交流,加深对客户产品的了解,明确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更好地服务客户的目标。

  据了解,组织劳模和工匠走访客户是河钢石钢践行“一切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对接高端市场、对接高端客户,充分满足客户需求,加速推进高端市场开发的途径。

河钢石钢劳模、工匠认真了解客户产品。河钢石钢 供图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