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喜讯!“宝石花杯”河北高速上的暖心瞬间微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来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曾丝雨 
2019-05-31 16:57: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胡晓梅 曾丝雨)5月31日,经过三轮网络投票,并结合评委意见,“宝石花杯”河北高速上的暖心瞬间微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幸运参与奖56名,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8名,幸运参与奖20名。

  此次大赛奖品丰厚,一等奖,奖励价值10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二等奖,奖励价值8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三等奖,奖励价值5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优秀奖,奖励价值3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幸运参与奖,奖励价值1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

  “宝石花杯”河北高速上的暖心瞬间微摄影大赛从3月10日启动以来,共收到来稿700多幅,多角度展现了河北高速交警、加油站工作人员帮助出行群众的暖心瞬间,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1-89867181,或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杨敏  王秋平  赵大伟

       二等奖:霍化颜  王婧  李金辉  张萍  范肖敏  崔召伦

       三等奖:孙晓曦  张海峰  李向飞  刘晓权  季振学  刘建新  徐向阳  尚杰勇  徐建懿

      优秀奖:常军  闫媛  王林  黄文慧  李子木  陈斯佳  杜艳芳  王冉  康治  刘晓明  王井娅  王海南  王宁  孙健美  宁柳  杨海风  许海峰  曹海峰

      参与奖:陈玉强  陶建鹏  武文双  蒋新秀  刘宁  范晓  杨峰  刘敏   王平  陈三林  安召龙  孙占帅  刘伟  孟莉莉  杨奉文  潘昕颖  姜禹杭  宋健  姚卫鑫  郝彬

      

       

关键词:宝石花,摄影,大赛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