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包粽子、话减税”——税务干部进社区与居民共迎端午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冯浩冉 赵丽萍 
2019-05-31 16:41:00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冯浩冉 赵丽萍)又到粽味飘香时。5月30日,邢台市桥东区税务局联合泉东街道办事处深入豫西社区开展包粽子、包饺子活动。

5月30日,邢台市桥东区税务局联合泉东街道办事处深入豫西社区包粽子、包饺子 赵丽萍供图

       上午9点,走进豫西社区活动室,税务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围聚一起忙碌地准备食材,边包粽子,边唠家常。“我这是头一次包粽子,可得好好学学。”几位年轻同志在其他居民手把手的指导下,包的粽子初具规模,一个个捧着自己的“处女秀”很是开心,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豫让桥分局党支部孙华勇和社区居民聊减税降费 赵丽萍供图

       包粽子的同时,该局税务干部不忘将减税降费政策带到活动现场,豫让桥分局党支部孙华勇同志搬起小板凳坐下,和社区居民聊起了减税降费那些事。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两个多小时后粽子和饺子全部包完。临近中午,一盘盘热气腾腾的粽子和饺子端上桌,税务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孤寡、空巢老人一起品尝着美味的粽子和饺子。此次活动有效地联络了邻里感情,更让居民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

关键词:邢台税务局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