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闫思宇 
2019-06-04 17:47:31
分享:

会议现场。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6月4日讯(记者 刘澜澜 闫思宇)6月4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闭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以及康振海同志代表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高举旗帜 坚定信心 奋力开创新时代河北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100名委员。

  大会选举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文新为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康振海为第一副主席,彭建强为常务副主席,焦新旗、肖立峰为专职副主席,张贵为挂职副主席,并选举王廷山、纪良纲、李金善、高智、戴长江、戴建兵、魏四海为兼职副主席。

  大会明确了未来五年河北省社科联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强调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团结引导,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贡献力量。要发挥职能作用,创新联合机制,凝聚起哲学社会科学各方面的力量。要加强能力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化作风建设,促进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健康发展。

  大会号召,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战线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正本清源,守正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新局面,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社科,会议,科学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