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委务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2019-06-05 16:42:21
分享:

河北省委政法委委务会现场。记者 李相伯 摄

        长城网(记者 李相伯)6月3日,河北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要求和王东峰书记在全省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省委政法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研讨班和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并讲话。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并讲话。记者 李相伯 摄

  董仚生强调,全省政法系统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把握目标要求,解决突出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确保在全省政法系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董仚生要求,要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突出法治引领,为全省发展汇聚澎湃动力。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王东峰书记讲话要求,以坚强的意志、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确保各项部署有效落实。

关键词:精神,学习,落实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