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活动】端午节“粽”情大笑 爆笑喜剧《奔跑的灵魂》免费抢票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颜楠 
2019-06-05 16:52:51
分享:

  长城网6月5日讯(记者 颜楠)琐碎、重复、麻木,恐怕是很多经历七年之痒的夫妻所面临的问题。在爱情的长跑中,灵魂早已停滞不前,心动爱情也在一日一日的平凡生活中消失殆尽。精英剧场上演话剧《奔跑的灵魂》,无疑是为广大在爱情以及婚姻中迷茫踌躇的人们注入的一针强心剂。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携手精英剧场将送出6月7日爆笑都市喜剧《奔跑吧灵魂》演出门票15张,拨打抢票电话,即可参与抢票活动。

  剧情简介:

  车小东和方左左在大学话剧社团的毕业演出上阴差阳错结缘,莫名的情愫使他们很快相爱,并最终步入婚姻。结婚五年,平淡而乏味,方左左和车小东都在对方所制造的习惯下生活,他们早已忽视了对方的付出,越来越多的抱怨和一次意料之外的突如其来,成为了左左又一次提出离婚的理由,这一次小东同意了。在吵闹着分家产的过程中,他们发现了刚结婚时攒出的旅游基金,并决定分别旅行把这笔钱分掉......

  巧合的是两个人的目的地不约而同都是泰国。回到北京,左左从小东的画室醒来,照镜子才发现自己的灵魂在小东的身体里。等他跑回了家,看见自己,却是依附着小东灵魂的她的身体。两个人无法改变现状,只能再次生活在一起,他们共同帮助对方解决了工作上的难题,也确实感受到了对方在生活中的付出,体会到了爱人的不易。然而生活却并不甘愿就此水平如镜,更多的怪事,再一次接二连三地发生了……

  【抢票热线】

  0311-89867056

  小编提示:本次抢票活动截止时间为6月6日下午17点(注意工作时间拨打电话哦!先抢先得,抢完为止),喜欢话剧的小伙伴们快快拿起电话抢票啦!

  【观看时间】

  2019年6月7日晚上7点10分

  【参与人数】

  15名

  【活动地点】

  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东门1F入口小剧场精英剧场

关键词:抢票,活动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