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30余家单位签订供需意向
京津冀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成果满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信贺宁 
2019-06-05 23:07:31
分享:

京津冀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现场。  记者 信贺宁 摄

30余家单位现场签订供需意向协议。  记者 信贺宁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 信贺宁)6月5日下午,京津冀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闭幕。会上,30余家单位签订了供需意向协议,为下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对接、积极推动节能减排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本次对接会为节能技术供需双方搭建交流对接平台,采取“1+4+1”的方式进行,解决共性问题,宣讲政策、技术趋势,为各地制定政策措施等提供方向性依据,为技术企业发展、需求企业选择技术提供方向性指导。

与会嘉宾认真聆听现场的专家演讲。  记者 信贺宁 摄

  会议期间,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费维扬教授围绕“创新驱动,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做了精彩演讲;齐国利、王景甫、郑忠海、李晓文等专家分别围绕锅炉节能技术、动力机械节能技术、建筑及清洁供热节能技术发展趋势、节能技改项目融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同时,对接会设置了工业领域节能技术改造、建筑及清洁供热领域节能技术改造、综合节能领域技术改造与服务、节能技术改造融资服务四个平行分会场,来自京津冀三地90余家节能技术改造需求企业代表与31家节能技术和服务供给企业进行宣讲推介、咨询答疑、一对一洽谈沟通,专业的第三方机构将跟踪提供后续落地推进、融资等服务,实现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技术与项目精准对接、融资与服务积极跟进。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代姣